梦中人

张云雷x你 〖爱慕未停〗

张云雷x你  一发完

有点儿短,双休日有时间争取双更

甜➕浅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你只是把鞋放到张云雷合租的小区门卫,你告诉门卫大爷看到他亲自给他。


张云雷看到后很欣喜,也很惊讶,他知道你很细心,但他没想到你居然会用将近一个月的生活费给张云雷买鞋。


也是你恋爱脑。


其实你自打上了大学以后,就没用家里的一分钱,每个月家里打来的生活费都一分没动,存在银行里。你在当家教,与其说是家教,不如说是帮着看看孩子,带孩子们在玩中学到些知识而已。看起来很简单很容易,但薪水不低,所以你每次都很认真,对得起这份薪水。


你就是这样一个独立的女孩儿,却还是栽在了张云雷手里。


“收到了,破费了”

“害,这有啥,我看还蛮好看的,和你挺配的,就当是迟来的新年礼物了”

“谢谢”


你心里也算是踏实了。


张云雷看着卡片上的字:i'm waiting 

是张云雷上高中的前一天,你发在说说里的一句话,图片配的夕阳,图片里写着《遇见》的歌词:我遇见你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

的确,对于你来说,遇见张云雷确实是很美丽的意外;你也在等待,等待张云雷。


其实那天,张云雷想和你说明心意的,他知道你耀眼,所以他怕你被抢走,可却只说了一句:顶峰相见。张云雷还是太怂了,他怕,他怕以后成为陌生人,他怕你不能再陪着他,他怕你对他只是一时的欢喜,只是冲动。他不知道,不知道该怎么做,不知道该怎么说,不知道你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有没有未来。



是啊,我没见过海和天,所以分不清到底是海还是天。我见过你,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完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