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人

〖我以我的身份爱你〗⑦ 郭麒麟x你

ooc 勿上升

图一乐呵,请勿较真

郭麒麟x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文提要:你和郭麒麟官宣,有祝福有诋毁,你的心中起伏不平。


一通电话打断了你的思绪。

“安主任,十三个青年打-架-斗-殴,有棍棒和刀伤,轻伤五个,皮外伤三个,其中包含两个四肢骨折。有三个身上有较深刀伤,另一个逐步判断肋骨骨折、颅骨骨折、脑出血。十三个人正在来的路上,你们做好准备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
接到大活的你心里一咯噔:一定很棘手。


“急诊所有部门,现在听我说,一会儿有十三个青年,缘由打架,护士处理轻伤和皮外伤的六个人,骨折由小文大夫处理,三个刀伤交给小周大夫。准备好床位和手术室,联系神外、胸外主任,尽快来一下。所有人,我说的明确吗?”

“耶斯、OK、好嘞、遵命……”


站了晚上的手术台,以为终于能休息一下,突然严重的那个下了病危,又赶紧去抢救。


另一边的急诊又因为责任的问题争论不休。


“是你们家孩子先动手打人的,我们家孩子就是正当防卫。”

“你凭什么这么说,正当防卫能打出病危通知书吗?”

“你的意思是你家孩子打人就对了?”


“行了行了,别吵了,这是医院,这是急诊!你家儿子在重症监护室你还有心思吵架?”

你出来之后看到争论不休的二人说道。



看着孩子们一个个因为打架的面孔——有人气愤,满脸都写着不满;有人害怕,瞳孔都在闪躲。



你看到那些闪躲的身影,就突然想到了自己以前。

你想起了救你的男孩。

那个男孩好像你生命里的一束光,如果没有他,你生命似乎真的成为了夏日永无希望的南极极夜,若永远也吹不到春风的深冬腊月。

可是,他就这样出现了,在有人欺负你的时候出现了,像极了小说里的英雄人物闪亮登场,他的身上自然而然带着男主气息——你青春的男主。


着独一无二的青春季,他成了永远的怀念,永远的少年。



终于有空闲时间 ,你和郭麒麟说了刚才你看到的、听到的、感受到的。


“我还记得我以前被欺凌的时候,那个挺身而出的身影,好像我的救命稻草,可惜我再也没见过。”你一边想,一边打字。


不久,郭麒麟回复:

“有缘人定会再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。




又写在会后,祝愿大家都能开心,顺遂!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