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人

我的富二代crush云雷小叔和我

ooc     一发完      2.5k+

富二代张云雷x张云雷朋友的女儿你(宋懿)

又甜又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

今天上午,你被爸爸带去弄牙套,弄完之后他说:“还记得上次的我说的那个煤老板小叔吗?”

“嗯,记得,怎么了?”

“今天中午一起吃饭,去不去?”

“啊?!真的可以吗?”


你爸爸说的就是张云雷,比你大了13岁的九零后煤老板。他和你爸爸偶然在一次酒局里认识,开始合作,成为了朋友。你爸爸说这个煤老板特别帅。


一路上你就开始幻想,小叔这个人长什么样子,得多有气质,得多有钱。



01

到了饭店。


这个饭店是小叔家自己的。

果真,看到他的第一眼,就是西装革履,真的就像霸总文里的,服务员都叫他老板,他对这个叫法也很坦然,好像早就习惯了。


你不是这次饭局的主要人物,自然也就走在靠后,其实人也不多,算上你就四个人。可是他在和其他人说话的时候,是不是向你这边看了看,你也礼貌性地点了点头。


你站在后面,看着他前面的身影,宽大厚实,却在入冬时还露个脚腕,时不时露出的侧脸还是那么清晰,带着眼镜,却没有挡住他蛊惑人心的眼睛。



02

入座了。


他拿来了菜单,径直走向你:“小朋友,你看看你想吃什么?”

那一刻,你的内心充满os:真的好帅好体贴,但是只是差了13岁诶,他叫我小朋友。


他在你身后,等着你点完。


吃饭的时候还给你夹菜,你又冲他点了点头,笑了笑。大家提杯的时候,你正不知所措:该举吗?举的话但自己又和他们格格不入。不举的话又会不会不太好?这个时候,他看向了你,笑了一下。你立刻领会,举了杯。那一瞬间,那种不知所措的焦虑立刻消失,只剩下他刚才的笑。



03

正吃饭。


其实他的帅,不是你想象中或者娱乐圈中的富二代的帅,其实也不是长在你所谓心动crush的范围内,但是看到的那一瞬间就觉得:天呐!此公子只应天上有!


他举止大方,没有丝毫拘束,说话磊落,没有任何赘叙。那个抓住你命脉的烟嗓狠狠地在你心里打了一拳,时不时看你的深情又是那么温柔。


“小宝贝,你尝尝这个。”他伸手给你夹菜。


你OS:我也不想心动的,可是他叫我小宝贝诶~


他那烟嗓配低头的这么一句话,心直接苏化了,好像有一堆小精灵在你心里蹦跶蹦跶蹦跶,又一起涌向大脑。



04

吃完饭。


其他人在前面走着,他借着送客的名义,和你一起出来,问你:“你叫什么呀?”


“宋懿,一生一次一心动的懿,你呢?”


“张云雷,云气雷鸣。”


“小叔,我觉得这么叫你都叫老了。”你正和他抱怨呢,你爸爸突然回头走过来:“你俩要不加个微信,留个联系方式,宋懿,你以后随便找你小叔玩。”


“嗯。”你打开微信,“我扫你吧。”


“好嘞。”



05

回家路上。

在车里你爸问你:“今天这个煤老板帅不帅?”

“帅。”你极力克制住心中的小精灵,以很平淡的语气说了一句。

“我要是经常出差,你没事儿就找你小叔玩,跟你也就差了一轮,也带带你见见世面,”你爸一边开车一边说,“只不过他经历的比较多,所以少接触他的事儿。今天吃饭谈到的,谁也别说。”


你爸点了口烟,吞云吐雾。


你向窗外看了看,一切的楼房都在后退,后退,你一栋楼也没看清,一只窗户也没看到。

云雷小叔真的“只可远观,而不可亵玩”吗?



06

今天家里没人,都去出差了,还要上网课,你就去找云雷小叔了。

第一次拨电话,正忙。

过了一会儿张云雷回了过来:“宋懿怎么了?”

“我去你那上一天课,我家里没人。”

“行,我让司机去接你。”


上了车,就开始睡,以至于都到了还在睡,云雷小叔也不愿打扰你睡觉,就把你抱上楼。至于老师打来的电话,问为什么不上线,云雷小叔以叔叔的身份回答说,宋懿今天脑袋疼,没法上课。


等你睡到自然醒,环顾四周,应该是云雷小叔的卧室,还挺整齐的,轻声轻脚地爬在门口看到了背对着自己,面对电脑工作的小叔。


“宋懿你醒啦?”

“嗯。”你睡醒叫不愿说话。

“假我给你请好了,说你头疼。你要去哪玩吗?收拾收拾,我马上完事儿。”张云雷看了看你,又笑了。

“嗯。”只是因为睡醒叫不想说话啊,实际上内心狂喜!


你们去了超市,买了零食;去了商场,买了衣服;去了饭店,吃了火锅。


到家后,他神神秘秘地遮住了我的眼睛,我知道,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知道他知道了。想想,确实好久没过生日了,永远都是父母出差,独自一人,倒是少了些兴趣。

可是今年,有人陪你一起过了——张云雷。


“将将将——快看!有生日蛋糕,有漂亮礼服,有苹果十四也有华为Mate 40。

你知道这对于富二代、煤老板的张云雷来说无所谓,但是这些都是你心心念念好久好久却不敢说的。


不可否认你对他朦胧的感情中有一部分来自于“他是富二代”这件事儿,但也确实被他的魅力所折服。



07

上高中。


张云雷在你学校旁边租了一套房子。

还派人给你找题,专门找人给你出题让你做。中午只要没有出差,就给你送饭,所有的衣食住行都不用你担心,只要那几个大牌一出新品,必定也会出现在你的衣柜里。


他无微不至的关心一直伴随着你一年。


其实你的父母也知道你们朦胧的关系,但是张云雷又没做出出格的事儿,你的成绩也没有下降反而一直保持级部前三,奖学金也拿到手软,又有什么理由来谈呢?


他们甚至想:如果张云雷真成女婿了呢?



08

托张云雷的福,你高考排全省第二。


为了庆祝,你们一家人和张云雷一起吃饭。清北接二连三的打电话,你想了很久,是学医还是从商。张云雷对你说:“不要想我。”


于是你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北医。


他知道情意到此,缘分应尽。他只是不想让光鲜亮丽的宋懿,你,沾染一点儿肮脏、鲜血。


“我不管,我想要你,是你,是张云雷。”

“你确定吗?我和你爸是朋友!我不可能干出这样的事儿。如果之前让你误会了当我没做过。你难道不知道我都有可能干过什么事儿吗?稍有不慎进去了,你怎么办?你学还上不上,你后半辈子要不要?”


你被张云雷一句话噎住了。


后来就没再联系了。



09

正常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,但我想加个交代。


其实张云雷是警方卧底,却不慎爱上了嫌疑人的女儿,你。借着喜欢你的理由,无限接近嫌疑人。当初说那句话让你离开,是不想让你看到嫌疑人在警车外面看你的样子,不想让你看到桌子的对面,一个是制服的张云雷,一个是手铐的嫌疑人。


但其实,嫌疑人早有察觉,却让张云雷和你无限接近。是想让你看淡父女情,找个好人。


后来呀再见面,是张云雷和队友端了一锅后一起喝酒,想到你,喝多了,喝到医院里来了。那天你正好值班。

一切都是正正好好,是因为,他已经连续来三天了,只为了见到你。


他疼,他心满意足;她哭,她为他心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